西江樵樵子

幸有我来山未孤。

 

【德赫】魁地奇场上那些不能不扒的料

# 沙雕欢乐向短小甜饼

# 金色飞贼视角

# 激情产物,灵感来源于小龙二年级的魁地奇比赛

# 大型ooc现场

——正文——

你好。对,我就是这一期的特邀嘉宾。喂!别用这样没见过世面的眼神看着我,霍格沃茨的一切都是有灵性的……才不是成精!

对对,咳,让我们来切入正题。

你们有谁还记得哈利·波特一年级时的那场魁地奇?没错!就是把我吞进去的那一次——想想就好恶心,我我我我我也是要面子的ok !?

。。。瞎讲!这才不是我来参加这期校园八卦小报的原因!我的的确确有惊天大料要爆!

事情是这样的,自从那次比赛之后,我就对格兰芬多那群狮子失去了好感。所以比赛也就更偏向于其他学院……才不是公报私仇!我只是出于正当防御,离波特远一点而已!

抱歉,话题又扯远了。上周那场格兰芬多×斯莱特林,对,就是蛇院新找球手德拉科·马尔福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我要爆的就是他的料。我特意在马尔福的面前晃来晃去,结果他就像瞎了一样,连瞥都没瞥我!一直在那儿傻笑!

为什么?好问题,我当时也想知道,于是我顺着他的眼神望去,发现他居然在看观众席!不值得大惊小怪?关键是他看的不是斯莱特林的,而是格兰芬多观众席!!!我当时一口老血差点给他气出来,现在的孩子怎么这样!

你问是哪个格兰芬多?管理一下面部表情,不要被吓到了——听好了,是赫敏·格兰杰!诶!不是让你管理一下面部表情的么?!别这么看着我!对,对,千真万确!!!都说了恋爱使人盲目,果然如此——我再那个小白痴前面晃了足足有10秒钟...10秒钟对于找球手很关键的好吧!关键是他都没有看到!我TM……咳,对,不说脏话。然后就是你们都知道的,格兰芬多胜利。。。。



人间不值得

  251 5
评论(5)
热度(2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江樵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