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樵樵子

幸有我来山未孤。

 

【德赫】Love & Greedy 爱与贪婪

# HE,放心食用

# 意识流,可能比较混乱

# 灵感来源于《达拉崩吧》

# 私设如山,大型ooc现场,中心思想过于混乱,还请你们就看剧情吧QAQ(来自一条咸鱼卑微的泪水)

# 小小借鉴了一下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写法(咳…)

# 本来预想的是HE,但写着写着居然写出了一点BE的味道……(小声BB)


——引子——


龙族,是一个美丽而强大的种族。

他们乃是妖族之首,行踪不定,所栖息的森林也是危机四伏,从来没有人去涉足——那些童话中斗败恶龙的骑士只不过是人类的臆想罢了——对于无法触及的事物,他们总要在脑海里构想出一个个荒诞的故事来满足他们近乎疯狂的占有欲和贪婪。

奇怪的是,龙并不反抗人类那些令人作呕的行为。他们是一种温驯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物种,传说是由于撒旦的诅咒——龙族拥有令人倾倒的美貌和绝对的强大,但他们必须要从人类,即撒旦的子民身上获得救赎。

但传说的真实性,我们不得而知……


——正文——


12年前,她捡到一条龙。



“带我走。”

她向窗边的少年伸出了手,清冷的银月光从大大的落地窗透进来,窗纱摇曳,光影浮动,使这个夜晚愈发迷离魅惑。

倚在窗边的少年皮肤白皙得透明,铂金色头发与月光交相辉映,碧蓝色的眼睛中透着一丝忧伤,“你做好选择了?”

“带我走。”他面前那位穿白色镶边长裙的少女重复道,前所未有的决绝。

少年轻叹了口气,他的皮肤散发出柔和的光芒,光线交织,将他包围其中。

几分钟后,少年不见了,而她的阳台上,停着一条漂亮的银龙。



他是王国中最尊贵的家族——韦斯莱家族的一员,他们家世世代代都是骑士,功勋和他们那红发一样的耀眼。

“罗恩·韦斯莱……”年老的国王将剑举起,他跪下,“我册封你为子爵,去寻找我那失踪的女儿。”

“遵命,国王殿下。”



“人人都渴望自由。”

她是这么回答的。当时她正在给篝火添柴,她笑得很好看,眼睛就像熔化的宝石。

她麻利的支起了锅,将它放在火上烤,火焰将她的脸映红,就像太阳一样热情而美丽。

“他们会来找你,然后杀死我,就像对待所有异族一样,那些所谓的勇者们。”我支起脸欣赏她,抑揄道。她对未来的构想总是太天真而美好,殊不知我无法伤害那些人——我是龙,我背负的太多,它们不允许我反抗。

“我会为你辩护,德拉科。”她抬头直直的盯着我的眼睛,那双巧克力色的瞳仁放射出前所未有的坚决,就像那天晚上一样,


“我非你不嫁。”



我到达了那个山洞。

旅行比我想象中的要艰辛——这些妖族栖息的丛林意想不到的难缠。不过谢天谢地,我暂时还没有碰见真正的麻烦。

那个山洞只是他临时的落脚点,看起来异常的简陋,洞口覆盖着厚厚的青苔,十分湿滑。

我握紧腰侧的剑,小心翼翼的向洞内探去——看起来深不可测。

“你找谁?”

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使我一惊,是一个金发少年。他倚在洞口看我,蓝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看起来与我一般大。

“你是谁?”我反问,将剑握得更紧了——他想必就是那条掠走公主的龙。对方注意到我的反应,轻笑一声,“我们谈谈吧。”



他还是来了。

“公主殿下。”他单膝跪地向我行礼,我报以曲膝礼——这该死的繁文缛节我依然没能摆脱。

“殿下,我奉旨带您回家。”他抬头恳切的看着我,他也是蓝眼睛,可惜远不及德拉科的那双耐看。

“这里就是我的家,”我扭头不再去看他,“还请转告我的父亲,我不想再当他笼子里的金丝雀了。”

“但是……”

“没有但是,罗纳德。”我尽量使我的口气听起来委婉些,但失败了。

“国王陛下十分思念您,您应该回去……我们都很思念您。”他语无伦次地讲着那些大道理,我承认我在掩盖愤怒这点上还有些欠缺——“如果他真的懂我,他就不会把我十几年如一日囚禁在寝宫里!!!”我冲他吼道,跑出了山洞。

德拉科在山洞的外面等着我,我和他肩并肩站着,沐浴山洞外的阳光,他耀眼的金发在此刻亮晶晶的。

“和骑士协商好了?”他似乎忽略了我向他投去的目光,仰头看天空,“打算什么时候回去?”

“才没有呢,他尽讲些迂腐的大道理。”讲到这,我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那个皇宫就像是一个笼子一样,说好听一点是爱、是养护,说难听一点就是把我当成一个炫耀品,然后再把我送人以求江山稳固!”

他不禁笑了,露出几颗洁白的略尖的牙齿,道,“没那么严重,蜜恩。他毕竟是你的父亲,你跟着我混没有前途的。”

“我认真的!别嘲笑我!”我把头埋到了他的胸前,强忍着没哭出来,“我想要的是阳光、是草地,而不是精致的茶具和玩偶,我不管这样会不会有前途——我跟定你了,德拉科,休想抛下我。”

他没有说话,一只手搂着我,另一只手轻轻地整理着我的卷发。良久,他松开了我,接着用双手捂住了我的眼睛,附在我的耳边轻声说,“蜜恩,我有话要和你说。”

我透过他的指缝悄悄的看着他,看那双蓝眼睛,就像凝固的海洋。我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

过了很久,也许是两个世纪,我听到他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似乎是自言自语道:“Je t 'aime, mais je ne peux pas prendre tout ce que tu as, parce que je ne peux pas te donner le meilleur.Désolé, Mione.”(我爱你,但我不能贪心地占据你的所有,因为我无法给你更好的。抱歉,蜜恩。)

但你知道吗,其实我自学过法语。


我懂了,德拉科,我懂了。


等到感受不到你手心的余温时,我才缓缓睁开了眼,四周已是空无一人。我在心里默默的把你的眼睛重新描画了一遍。

保重,德拉科。



“我很爱她,就像爱自己的眼睛一样。我从小就倾慕她,常常躲在假山后面悄悄的看她在阳台上读书写生。”

年轻的骑士涨红了脸,将自己心中的爱意以最大的勇气表达出来,而他面前的竞争者,那位金发碧眼的少年,只是摇了摇头,“你不懂她真正需要什么,你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

“你什么意思,是想决斗吗?!”红发不由有些气急败坏。

“犯不着,决斗你也斗不过我。”

罗恩有些气馁的将剑放回了剑鞘,仰望天空,神情悲楚,“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她,我想把他带在身边一直看着她,陪她到永远,我知道我的占有欲听起来很变态,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

德拉科有些同情的望了他几眼,陷入了沉思。

“你会保证她一生的安宁,让她不受外敌侵害,平安而幸福下去吗?”

“那当然,我以我的名誉担保!”

“……好。”



两年后——



天很黑,偶尔划过几道闪电,暴雨如注,狂风像撕扯面团一般撕扯着山脚的树林。德拉科孤身一人窝在一个山洞里烤着火——这是他在这个国家的最后一个落脚点,明日他就将启程飞往巴黎。 

篝火跳跃,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但仍然掩盖不了洞口轻微的脚步声,他不由绷起了神经。

果然不出几分钟洞口便出现了一个穿黑袍的人影,似乎长途跋涉而来,显得很疲惫,水从其黑袍上滚落,他看不清来人的脸,只见对方的额头上凌乱地贴着几缕棕色的发丝。

而当来者褪去兜帽的那一瞬间,他怔住了——是他朝思暮想的人,赫敏·格兰杰。

“我都说了,你休想抛下我。”她似乎有些得意洋洋,蜜糖色的眼睛里忽闪着快乐的火焰。

而德拉科早已抱紧了他心爱的女孩。




六年后,她找到了他的龙。






END


  138 4
评论(4)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江樵樵子 | Powered by LOFTER